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90

201892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未来的思考。

首先,贾峰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贾处长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贯彻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要充分认识到我们的工作需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在工作中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加强在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思想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的短板,要促使我校教育事业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增强国际化发展对学校发展的支撑作用,加快提升我校在全国应用型高校中的影响力。

482850370876608423

随后,张慧副处长和方宗保副处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针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紧跟国家方针和学校定位,大力开展我校的对外合作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我校的国际化地位,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对此次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会议上还讨论和部署了国际交流合作处近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