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教师团队  韩语教师
韩语教师

 

徐佳:国际教育学院韩语教研室主任

2003年3月 至2005年2月 就读于韩国韩瑞大学国际通商专业,获经营学学士学位。

2005年3月 至2007年2月 就读于韩国韩南大学经营学科,获经营学硕士学位。

 

 

包伦:国际教育学院韩语教师

2005 至2009年    就读于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韩国语言文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9 至2012年    就读于韩国延世大学国语国文专业,获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语用论

 

 

 

张惠琳:国际教育学院韩语教师

2003.9 至 2007.6    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朝鲜语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5.9 至 2006.8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地域通商学院 交换学生。

2007.9 至 2009.8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语教育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2009.9 至今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语教育专业,博士在读。
 

研究方向TOPIK考试及韩语能力评价方法,语言与文化教育相关性。

 

胡晓杰:国际教育学院韩语教师

2004-2008 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8-2013年 就读于韩国韩南大学韩国语言文化专业(硕博连读课程),获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中韩比较文学,韩国语教育

 

 

 

 

 

袁梦夏:国际教育学院韩语教师

2009-2012 就读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国语国文专业,获学士学位。

2012-2014年 就读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国语国文专业,获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统辞论(连接词尾),音韵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