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  对德项目  物流管理专业(LOGinCHINA)
物流管理专业(LOGinCHINA)
学制 : 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和信息技术基础知识,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可从事物资商品采购与供应管理、销售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仓储管理、配送管理及供应链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物流部门、专业物流企业从事物流方案设计、经济分析、管理决策和实际操作的高层次物流技术管理工作。本专业与德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优秀学生可推荐进入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或到德国深造学习。
主要课程:经济学、管理学、流通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物流管理学、物流信息系统、物流系统工程、物流配送与运输、供应链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市场营销学、国际物流学、国际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基础、数据库应用、网络技术、网页设计、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外语等。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对物流管理专业(LOGinCHINA)的相关报道:http://www.wiso.hs-osnabrueck.de/26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