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希尔德斯海姆-霍尔斯明登-哥廷根应用科学大学教授吕文先生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502

     4月15日-20日,来自合作院校希尔德斯海姆-霍尔斯明登-哥廷根应用科学大学(HAWK)的吕文教授(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经济工程专业德方协调人)在我院进行了工作访问。
    17日,经济系主任陈江华及相关教师就经济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计划与吕文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吕文教授还和经济工程(3+1)专业2012级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师生双方交流非常愉快。吕文教授认为,自经济工程专业首次开办以来,经过一个多学期之后,再此见到学生们,感到他们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特别是德语学习进步很快,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增强了继续办好这一专业的信心。
    18日,吕文教授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和院领导及德语教师进行了会谈。院长魏朱宝向他介绍了我院为各合作项目的语言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并表示,合肥学院的国际合作项目不断发展,作为合作基础的语言教学工作也越来越规范,我们还将进一步完善教学条件,以德语水平考试为目标,总结经验、修订完善教学方案,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教学,保证专业教学的顺利开展。副院长徐刚向吕文教授介绍了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的教学运行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据悉,吕文教授还主持了对拟赴HAWK参加硕士专业学习的我院学生的语言及专业考核,并与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了科研项目的研讨。

吕文教授与经济工程专业学生座谈

吕文教授到访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