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TELC语言考试专家格吕尔先生为中德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举行考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4-09-30 浏览次数: 80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中德物流管理专业(LOGinCHINA)学生德语学习水平及语言考试能力,加强相关语言教师针对TELC考试备考的教学能力,德语TELC考试专家、考官、我院中德物流管理专业德籍教师克里斯蒂安·格吕尔(Christian Glueer)先生应邀于9月24日下午,为该专业学生及中德德语语言教师举行了针对TELC考试的专题报告。
    格吕尔先生从该考试设置的背景及依据——“欧洲语言认证体系”谈起,分别为师生介绍了考试的等级、形式、结构、评判及答题技巧等众多关注问题,并就本学期针对我院中德物流管理专业的考试安排事宜进行了说明。最后,他鼓励各位学生努力备考,争取尽早通过TELC (C1级)或其他德语(C1级)考试,获取学分,顺利毕业。
    格吕尔先生还就师生所关心的教学及备考事宜作了详细地解答。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因为TELC考试目前尚未在中国设立考点,没有相关考试的辅导及培训,通过此次报告,有幸足不出校园即可获得相关信息,这样能够使备考更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