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期末组织合作项目班德语统一考试
发布时间: 2012-07-02 浏览次数: 569

  国际教育学院自去年六月起开始全面负责我院各对外合作项目(非外语类专业)的语言教学工作,在相关系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语言教学工作,并与德方有关专家一道,制订了针对不同专业特点的教学方案并予以实施。 

  继上学期组织期末德语统考之后,本学期末,6月14-15日,我部门再次组织德语统一考试,参照TestDaF(德福测试)的阶段水平要求统一标准命题,以便检查教学效果、总结经验、比较差距、促进德语学习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6月14日统一笔试之后,中外教师立即进行了集中阅卷,15日又在同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了口试。

  本次统考安排得当、节奏紧凑,除了检查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还让学生尽快熟悉并掌握应对TestDaF的技巧,促进了以应用为导向的德语教学的推广。

笔试考场

 

口试考场

口试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