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姆教授再次来到我院为中德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发布时间: 2013-05-30 浏览次数: 371

      继去年6月为我院2011级中德物流管理(LOGinCHINA)专业学生授课之后,近日,德国下萨克森州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教授卡尔•威廉•布鲁姆博士再次来到我院,为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讲授专业德语课程。

    布鲁姆教授本次授课时间为一个月,重点向学生介绍物流专业的基础知识,全程用德语授课,其授课形式与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的教学完全一样,这样,一方面有效地促进学生们德语应用能力的提高,同时也让他们对企业物流管理及市场经济有较为全面的了解,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

    在有关职能部门的统一协调下,国际教育学院与管理系密切配合,为布鲁姆教授在我院的教学工作做了精心准备,提供了各种保障措施,布鲁姆教授感到非常满意。经过两周的教学,布鲁姆教授认为,2012级的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习积极性很高,上课时参与度很高,他们在经过半年多的德语学习之后,已经奠定了较好的德语语言基础,他表示对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布鲁姆教授是我院与德国友好合作的倡导者和见证者,自198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德两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他还是安徽省教育厅的特聘顾问,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为中德合作交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Blum教授为12级LOGinCHINA专业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