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佳节,过中国新年,校领导与国际学生共庆壬寅虎年春节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246

1月19日,2022年“迎新春佳节 过中国新年——虎年新春慰问学生活动”在我校一期六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秀出席,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人大学院党委书记牛欣、生物学院党委书记纪平、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城建学院院长华建兵、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安乐、旅游学院副院长郑嬗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慧等与在校的22名国际学生齐聚一堂,共庆壬寅虎年春节。


陈秀提到,这是第二次与大家一起共迎新春,感到非常高兴。虽然同学们因为疫情无法回国,但是合肥学院就是大家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们在感受着传统的新年气氛,感受学校的发展、中国的发展,同时学校也在积极利用各种手段进行教学,让境内外的学生学有所成。陈秀督促在校的同学们抓紧寒假这段宝贵的时间,总结学习成果,查缺补漏。同时加强交流,加强了解,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做好规划。


随后,陈秀一行给到场留学生们派发了新年礼包,并与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学习动态,鼓励大家在中国继续深造,成为社会栋梁。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