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00

         201910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党委书记宣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办公室主任马保卫与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会。

宣文书记对会议流程进行简单介绍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调研结果汇报。调研期间,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一线师生群众,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研究制定调研题目,从创新创业、科研发展、学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指出了学院师生反应强烈的焦点热点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修进建议。调研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交代了调研工作的总体情况,把握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实际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未来工作方向,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最后,宣文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汇报扎根实际、实事求是,结合学院具体实际问题,把握了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形成有效对策。她还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在解决对策上下功夫,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戚圣莹 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