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者: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83

根据《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14日下午召开党委委员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会。

首先,杨学春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实际,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等相关专题。

此次会议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杨学春书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提出的“九个坚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和实际汇报了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了大讨论,实事求是找差距,真抓实干促落实,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一起。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凝聚师生共识,壮大育人合力,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戚圣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