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安徽省教育厅重大项目结题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58

2019年10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徽省教育厅重大项目结题论证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306教室召开。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主持,汪本强老师和王晓艳老师展示结题论证。五位来自不同高校的教授及我校多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院长简单介绍了五位教授,并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随后,汪本强老师从其项目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项目的研究内容、主要结论以及对社会的影响等方面展示自己的结题论证。他强调目前安徽省的市域间的制造业趋同化较为严重,传统制造业与服务业的互动加强将会有利于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紧接着,王晓艳老师从研究项目的参与人员、研究背景、主要研究成果、研究思路及研究方法等方面展示结题论证,并在对其研究项目进行总结时表示,该项目围绕城乡物流的问题而展开,项目的完成将有利于促进物流业的发展、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促进市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拉动经济的发展。会议最后,五位教授高度肯定了两位老师的结题论证,并针对两位老师的结题论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结题论证会有利于促进提高我院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激励我院教师通过科研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我校早日建成“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合肥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涵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