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34

20191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宋玉军,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承刚、章蕾老师出席座谈会,院内19级至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座谈会伊始,宋院长简单阐述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希望在座学子可以踊跃反馈、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配合老师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做实。紧接着,来自不同年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提出自己的具体问题和相关建议。19级学生代表提出,初入大学,对于较快的上课进度和改变较大的学习方法存在不适应的情况,未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大学未来生活也较为迷茫;18级学生代表针对大课座位问题、大课教学方式问题以及自习教室不足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强调了大学学习自学能力必不可少,而为学习提供的硬性和软性条件则亟待提高;17级学生代表提出专业课程时间安排不够合理,希望可以排出整段的时间用于考研等其他学习活动,并就公共课文理科差异、大班课教学质量、细化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阐述。最后,宋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及时传达相关部门,梳理、落实、整改和反馈,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和学习生活环境。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我院一项常规性工作,从学生的视角了解院内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院内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管理质量和水平,增强院内学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戚圣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