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学生代表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80

2019年11月12日,经管学院物流管理系学生代表师生见面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306顺利召开。物流管理系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老师代表回顾了对物流管理专业过往经历和当下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提出现阶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学子们畅所欲言,根据自身体验将专业相关优缺点一一提出,并表示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考研以及就业方向最为关注。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耐心地提出了解决方案。他们也对同学们在校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发展提出相关要求,他们强调物流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需要大批优秀的物流高端人才,望同学打好专业基础,学好专业知识,具备专业技能,就不用考研或是担心就业方向窄等问题最后,高年级的学子以自身经验启发学弟学妹们,告诉他们要以兴趣为指引,以能力为基础,学会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学有所得,不负韶华。他们告诫学弟学妹们,掌握好专业知识才是一切的根本。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表心声的机会,还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老师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情况,为学院后续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杰 韦力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