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举行观看网上展馆心得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69

20191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在博学楼C306教室举办了观看网上展馆心得交流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中峰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教授、物流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更好地倾听党员老师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党员老师就观看网上展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会前,根据统一安排,与会老师在课余时间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上展馆进行了观看学习。座谈会上,胡中峰老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倾听党员老师的学习心得及工作收获,为日后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基础。座谈中,各老师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观看网上展馆的心得体会;交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学习的收获,与会成员间广泛交流了意见。

最后,胡中峰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会老师也达成了广泛共识。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思想,坚定了他们服务工作的意识,推动了日后主题教育活动的不断开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步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