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省自查工作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35

20191115日,为响应上级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在博学楼C3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省自查工作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中峰老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教授、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支部老师们认真检视整改,对目前学校内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表示坚决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履行权利和义务,依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思想教育,解决现有问题,服务群众,抓紧整改,勇于担当,弥补不足,做到每项问题都能整改到位。同时,教师党员们确立了今后的发展要点,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重点进行强化以生为本、增强三全育人意识,提高立德树人能力、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工作。最后,教师党员做出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坚决依从学校要求,积极加强教育改革,履行勤学苦教义务,为合肥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工作会有助于促进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升全院师生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层面,帮助建设更美好的校园工作氛围与学习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朱明丹 年静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