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济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96

为提升经济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济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经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与18、19级经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经济工程专业负责人朱天明老师组织并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玉军及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专业见面会。

经济工程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经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学校的教学资源分布情况、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未来大学面临的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朱天明老师围绕经济工程专业的开设主旨以及开课计划的制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生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课程设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黄健、刘鑫、王炜昱三位老师给大学分享了自己在合肥学院的学习情况与在德国学习经历。师生互动交流阶段,朱天明、吴应宁和徐姗姗三位老师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为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考研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圆满的解答。师生见面会的气氛热烈,同学们反响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济工程专业是我国第一个目录外专业,师生见面会旨加强学生对学院与专业的认识,增强专业荣誉感,提升专业学习的自觉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