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69

2019年1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会议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宋玉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尚庆梅、副主任吴应宁及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江华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一个简单的概述后,他紧接着从总体上介绍了经济与贸易系优越的发展历史和有利的办学条件。陈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坚实而宏伟的目标,借助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及经济工程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为培养出政治觉悟高、专业技术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卓越学生创新思路。接着,宋玉军副院长从经济类专业的品牌和优势出发,介绍了人才培养的标准、专业建设关注强度以及团队申请经济学一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情况。他还结合自己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体会,提出每位教师都要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教研及管理工作。此外,吴悦副院长也谈了她近两个月来的工作体会,提出全体教师要携手并进,开拓工作新局面。尚庆梅主任也表示各位老师的能力都很强,她强调教师们一定要加快教研和科研工作进度,再创佳绩。最后,在座教师提出与科研项目相关的问题,陈院长及时给予回答。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指出了经济贸易系发展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指明了专业及人才培养发展方向,为推动经济贸易系更快更好地发展夯实基础,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韦力嫦 姚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