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四位老师喜获2019年度安徽省社科创新发展基金立项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79

近日,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和会议研究,2019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172项,合肥学院获得11项,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4项,分别为:陈江华老师课题《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头雁效应”与安徽实践研究》(编号:2019CX062)、江玉荣老师课题《老龄化背景下养老基金投资运营风险控制研究》(编号:2019CX096)、吴应宁老师课题《数字经济、结构性失业与劳动力市场供给侧改革》(编号:2019CX073)、徐成文老师课题《美好生活视域下住房权利保障研究》(编号:2019CX152)

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与教学并举,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科研力度,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加大科研产出,提高科研成果水平。院内通过提前部署动员、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一对一交流指导等措施确保项目申报质量,并结合老师们的精心准备,本次院内科研工作立项获得显著成效。

本次安徽省社科创新发展基金的成功立项为院内申请国家课题打下了坚实基础,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申报高水准项目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争取下一年再创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戚圣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