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55

2019年11月22-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42支本科高校代表队参加了现场总决赛。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学春教授指导,曹迪、蒋广文、韩敏等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认为,各地教育资源等不可避免存在差距,企业经营决策模拟等赛项涵盖工商企业管理多学科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此类赛事在全国的推广,通过大赛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使学科学习生动化,不空洞不抽象,使各地尤其是职业院校学生夯实基础,提升技能水平,推动了人人皆可成才、人尽展其才的局面形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