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应邀参加首届(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48

11月23-24日“第一届(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我院副院长宋玉军教授和教学办杨承刚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的经管学院长、主管教学院长等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聚焦本科教学,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为主题,深入讨论经管类人一流本科专业与新文科建设经管类专业国标实施与课程体系改革经管类金课建设与“课程思政”研究等议题。来自教育部11个经济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委员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对会议主题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诠释。全国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金融分会场宋玉军教授代表我校经管学院就合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与创新成果、经济工程专业申报与专业内涵建设以及经验体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院长们热烈响应好评。

此次会议的参加不仅扩大了与国内其他高校经管学院的交流和学习,开阔了眼界,而且对于新时代背景下我院经管类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