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81

2019年11月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技能赛)在安徽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吴晓红老师和唐艳老师指导的三支代表队,共12人,从省内25所高校4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队斩获一等奖、两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通过竞赛系统平台理论答题和实务操作两个阶段,综合考核参赛学生财税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系统的动手操作能力。大赛贯彻基于实际工作过程的设计理念,通过模拟实际办公场景的比赛环节和考核设定,帮助学生提高财税一体化实操技能,全面提升就业能力。

本次大赛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同时提我省高等学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挖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