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66

125日,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发表指导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雯雯主持。

杨学春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要对照检查到位、检查深刻,党员同志们要达到“红了脸”、“出了汗”的效果,整改措施务必到位,力戒形式主义,真正起到教育和警示的作用。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遇到问题迎难而上,保持共产党人的激情和锐气,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引领带动的作用;要严于律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思想道德水平。

随后,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李雯雯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积极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亮短揭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李雯雯作总结发言,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自觉增强理论能力与水平;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立改立行;三要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实际工作成效。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认识和党员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岳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