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来访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64

12月9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经济与金融系主任徐耀南来访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双方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进行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吴悦、教学办主任杨承刚、科研秘书沈韵竹以及张星老师此次交流

会上陈江华院长对徐耀南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在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汇聚、专业发展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陈院长说,双方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学、科研等各个领域,特别是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能够展开合作。徐耀南主任介绍了铭传大学经济与金融学应用统计经济与金融、金融科技应用学位学成三个专业方面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我深入了解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进一步发展硕士点的深化合作,为两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更好的创新和发展会上,双方还就区块链技术在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创新发展以及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陈院长表示要学习和借鉴铭传大学经济与金融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结合方面的创新性做法,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创新型人才培养。徐耀南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来访受益良多,期待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此次铭传大学经济与金融系的来访,使双方在专业设置教学模式课程规划教学和科研合作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桥梁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冰璐 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