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21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合肥学院党委有关部署安排,20191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党委副书记宋玉军、副院长吴悦,校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指导小组成员宣文、马保卫以及我院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上,杨学春书记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出关于对照检视出的问题、产生问题根源的剖析、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的对照检查。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表示主动接受批评,并根据意见建议提出相关问题的优化措施。

最后,校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指导小组对此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领导班子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师生立好标杆、作好表率,做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杨学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继承和弘扬建校以来领导班子艰苦奋斗、事业为重的情怀,在经管学院成立之际,克服困难、坚守初心,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做团结奋进、善思善为、敢作敢当、有所作为的新一届领导集体。

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深刻落实了合肥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学院新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蔡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