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金融系CFA项目调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87

  2019年12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金融系CFA项目调研会议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顺利召开,投资金融系主任邵爱春、副主任张峥嵘、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唐艳、投资学教研室副主任代玉簪、金融学教研室朱成科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投资金融系18、19届学生代表前来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议伊始,邵主任表示,本次调研会是一次师生交流会,目的在于为投资金融系开设金融实验班做准备,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会中,为了让同学们对实验班主要项目之一——CFA有更加清楚的了解,张峥嵘老师详细地阐述了CFA的定义。接着,朱成科老师介绍了CFA具有含金量高、需要坚实的英语基础等特点。他指出学生应该正确分析自身优势,理智选择未来的发展道路,而实验班的开设有利于对学生CFA证书考取进行有效的培训及督促。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金融实验班的开班时间、开班人数、教学安排及CFA证书的考取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探讨同时,邵主任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通过金融实验班这一良好平台,拓宽视野、丰富阅历,以此来培养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最后,她强调已确定了目标,就要为之努力。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CFA的认识,更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师生沟通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相信金融实验班的开设会让同学们对国内、外就业都充满信心,期待他们未来会在相关领域有更好的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姚亚静 黄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