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晓艳教授《分领域物流II——企业物流》(线下课程)获得安徽省教育厅“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资格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13

日前,教育部开展了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三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依据各本科高校办学水平、师资和课程总数、省级课程类项目立项及验收情况等情况综合确定了各校推荐限额,并择优向教育部进行了推荐。

经过学校推荐和省厅评选,我院王晓艳教授团队的《分领域物流II——企业物流》课程,顺利获得本次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推荐资格。

2019年经管学院共获批省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9项(其中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校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26项,校本建设课程5门课程,1名教师获得校级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为配合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双一流”建设力度,继续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学习等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培育各级一流课程的建设。

(经管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