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教工党支部:抗疫阻击战,90后党员一直在! ——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系列报道(八)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519

2020213日,响应合肥市委与合肥学院的号召,我院众多党员干部教职工志愿下沉城区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阻止疫情扩散蔓延。

经管学院投资教工党支部支委董敏同志主动请缨,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至今,90后的董敏同志一直坚守社区防控第一线,协助社会工作人员进行居民进出小区体温检测、返程复工人员登记、疫情防控和居家防护知识宣讲等工作。

“非典时你们保护90后这次换90后保护你们”,董敏同志就是这样一位“90,用贴心、耐心、热心、爱心诠释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与担当。有几天天寒地冻,她只得在过道中不停地小跑着御寒;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她骑车滑倒后受了伤,但仅休息了两天又坚持到岗值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年轻的党员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成为了战“疫”的坚强力量。他们时刻不忘身上肩负的使命,不改初心,他们深信,多一个共产党人的努力付出,这场疫情阻击战打赢的进度就会加快一分。




                                                                                                                                           


(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