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全国性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170

为充分运用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引导广大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2019年4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学习“同上一堂战’思政大课”

在本次思政大课学习中,多名专家学者讲授课程,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我院学子通过人民网人民视频、咪咕视频客户端等收看学习本次线上课程。在授课的过程中,授课专家深刻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专家们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引导广大学子正确认识和看待此次战“疫”,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深深的感染和思想洗礼,深刻体会到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对人民的负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对中国加快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和为祖国美好未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爱国热忱。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