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24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及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要求。同时强调,工作领导小组不能形成“把警示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印在纸上、放在桌子上”的形式主义,要落实处、抓实干,应将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准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永军公布了经管学院“三个以案”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宣读了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方案要求我院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在作风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的发展。随后,张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深刻查摆和剖析问题,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专题学习会议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经管学院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全面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工作,增强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实效。

(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