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73

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玉军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华德亚、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首创主任孙国正、安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刘鹏凌、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张贵友、平安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徐圣能以及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周保昌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4个系主任以及11个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宋院长介绍了论证会的主要内容及流程,并强调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目的不仅要符合并体现合肥学院的办学定位,符合国家标准,要与认证联系起来,更要凸显我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特点和优势。经济类专业和管理类专业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负责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围绕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培养目标、模块化教学等主要方面展开。整个汇报获得了与会专家的认可,他们认为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基本合理。与此同时,与会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据悉,本次论证会召开使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更加明确,促进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