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纪录片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33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根本上抵制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现象,2020年5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纪录片《国家监察》。

《国家监察》这部“反腐大片”生动讲述了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片内案例均来自于党内日常工作,五集专题片首次披露了多名落马“老虎”的忏悔镜头,震撼心灵、发人深省,让在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充分认识到对待党内工作应以身作则,做好模范表率,树立廉洁严明的工作作风。党委书记杨学春强调处级领导干部落实好“四个清单”,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求各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防腐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此外,学院党委还为在座党员干部发放了《青锋笔谈——话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两本自学书籍。

本次组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旨在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