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三次党课顺利开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62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20年5月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次党课以线上QQ直播的形式正式开展。合肥学院工会主席崔国庆讲授本次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课上,崔主席首先向培训班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溯源党的历史功绩,列举今朝一件件崭新成就,让学员们深刻地领略到党发展的艰辛不易和曲折坚韧。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是要从历史中往前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从而让中华民族在每个时代都散发出蓬勃的生机。崔主席引用大量先进事迹,勉励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发展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初心和使命传递下去,与党共同前行。学员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表明今后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并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应该向前辈看齐,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忘初心与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的青春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蔡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