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四、五次党课顺利开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510

增强学生的党性觉悟,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0年5月282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五次党课以线上QQ直播的形式正式开展。培训班组织观看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与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讲述了在过去三个月里,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战斗全过程。在总书记指挥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奔赴战场,共同筑起了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实堡垒。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对此,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都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抗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视频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了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了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通过简明易懂、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解读党章知识。通过学习,培训班的学员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时时、逐条对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党章规定的要求办事,不求索取,但求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使我们的党永葆活力。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参加学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认识,以后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不负伟大时代,成就绚丽青春!

(经济与管理学院:余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