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抗疫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98

为进一步学习抗疫先进典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委委员的思想引领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于2020年6月4日在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同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杨书记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核心表述,“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城乡广大社区工作者同参与社区防控的各方面人员一道,不惧风险、团结奋战,特别是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充分彰显了广大人民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伟力和决心。”此外,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委员集中观看了合肥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防疫参与一线防疫志愿服务视频,视频展示了我校和我院优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做好轮班值守、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等项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极大地鼓舞和勉励了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学院党委还给各党支部书记发放了《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