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65

    2020年6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宣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政办主任马保卫到会指导。

学春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四个方面,对照问题找差距,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根据意见、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宣文对此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查摆问题做到了紧密联系实际,对问题产生的根源剖析得深刻到位,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积极诚恳,做到了共识共勉、互相促进。会议最后,杨学春书记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继承和弘扬建校以来艰苦奋斗、事业为重的情怀,克服困难、坚守初心,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做团结奋进、善思善为、敢作敢当、有所作为的新一届领导集体。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增强了学院党员领导班子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党员干部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