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贝壳找房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939

为提高大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断提高应用能力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提高与企业产学研合作水平,扎实推进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8月6日下午,陈江华院长前往贝壳找房举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贝壳找房和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双方合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贝壳找房黄月平总经理诚恳的表达了对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的期待,表达了作为职业经理人为企业寻求人才的求贤若渴的心情。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江华院长向对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学科优势,提出双方合作的着力点,围绕建设企业的人才基地、开发教学资源、共建研发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宋玉军副院长贝壳找房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小链接:贝壳是谁?  ——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开放优质资源和线上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品质居住服务生态。7月24日晚,贝壳找房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SEC)会公开递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B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