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23

2019111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我校博学楼A107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63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经管学院辅导员老师李雯雯主持本次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学员代表杜牧亭上台发言,她从入党动机、对党的深刻认识、对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的理解等方面表达了追随共产党的信念以及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党课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杨学春书记上台讲话,他告诫在座学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张永军书记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授课。他带领学员们宣读入党誓词,从誓词出发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二要厘清基本概念,坚持理论学习,把知识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的动力;三要团结一心,凝聚意识,以无限激情共建社会主义。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开班仪式和授课旨在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大学生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党的队伍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今后,学员们将通过继续参加授课、观看教育影片、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的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提升党性修养。

(经济与管理学院:年静柔 王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