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开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68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深刻感受我党艰辛的发展历程,2019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107教室观看专题片——《为了可爱的中国》。

会议伊始,班主任董敏老师就活动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说明了此次党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大型纪录片《为了可爱的中国》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倾情打造的一部壮丽史诗。该影片由《黎明之前》、《归国》、《军垦战歌》、《西迁》、《远离祖国的地方》、《决胜贫困》、《我和我的祖国》七部分组成,它向人们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以来许多重大的事件和鲜为人知的故事,表现了一代共产党人在实现中国梦人生道路上的精彩华章。电影用充满真实情感的故事和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为观众呈现几代中华儿女艰苦奋斗的建设历程与家国情怀。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电影情节当中,切身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辛。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夺取的胜利来之不易,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影片中的英雄事迹也让在座的学子们清楚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杰 黄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