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讲顺利开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87

2019年11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观影党课《必由之路》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107教室顺利展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前来观看。

《必由之路》专题片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隆重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方位展示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影片记录了中国从落后的农业国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各项改革由浅入深,中国人民从贫困走向小康,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建立在我们党长期奋斗基础上,响亮回答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走过40年,我们从未如此自豪、如此坚定。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们更加充满信心。”也有同学表示:“除了满满的自豪感,我们依旧任重道远,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责任和使命就在肩上!”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必由之路,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本次观看专题影片《必由之路》使同学们了解到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坚定了同学们建设祖国、共筑中国梦的炽热信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戚圣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