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71

201911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次培训顺利开展,本次党课培训为各学生支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进行自学分组讨论环节,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培训。

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更加需要推进改革创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会上做出的《决定》进行说明并发表重要讲话,而我院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组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全会通过的《决定》,高屋建瓴、视野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地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方法。在授课过程中,各学生支部书记深入浅出,融合了十九大、社会主义新时代等相关知识,以党的的视角剖析问题,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在听讲过程中,同学们也全神贯注,认真学习着党的伟大精神,同时在他们眼中也能看到他们信仰坚定,执着坚守,想把心中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的决心。

此次党课培训既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发令枪和指挥棒。同时,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明白只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核心价值激励自己,才能鞭笞自己不断地取得进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冰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