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rice Knerr教授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710

Beatrice Knerr 

Beatrice Knerr教授是德国著名的农村发展与国际移民问题研究专家,长期研究发展中国家农村与农业发展、劳动力流动与经济发展问题,发表学术论文上百篇,出版专著20余部。Beatrice Knerr 教授1984年获德国基尔大学博士学位,1995年获大学教授资格(Habilitation),1996年任德国卡塞尔大学农业政策与发展经济学系教授与系主任,19972001年任德国卡塞尔大学国际农村发展研究中心(CIRD)主任。她曾兼任德国农业经济学会(GeWiSoLa)、德国国际农业研究协会(ATSAT)的常务理事、德国研究联合会(DFG)项目评审专家、欧洲农业经济学会(EAAE)的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德国全球反贫困协会(DWHH)专家组成员。Knerr教授于20191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