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企业集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82

为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2020年9月29日,各企业集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开展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于我校一区博学路举办经济管理学院17级,各专业学子积极参加,纷纷到场聆听。
    2020年9月29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会召开,招商银行科室主管陈肖西担任主讲,介绍了招商银行工作环境,发展历程,岗位需求等,并重点介绍了招商银行优厚的薪酬福利和众多的发展机遇,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报考。
    2020年9月29日,立信浙江分所招聘会召开,招聘会的主讲人立信浙江分所人力资源经理王静,介绍立信和立信浙江分所相关内容,校招的网申流程,以及浙江分所今年的招聘信息等,随后展开的问答环节,同学子们踊跃提问,王经理耐心回答,热情的为学生们排忧解难,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有效地整合企业信息和行业资源,双向连接企业和校园,为优秀学子提供服务,让更多的学生通过招聘咨询会找准职业定位、获得求职技巧,帮助学子们的同时,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经济与管理学院: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