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69

各学院、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证监会与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部署,适应新形势下期货市场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郑州商晶交易所等组织举办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本届大赛仅对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曾累计两次获奖者(不含优胜奖)不在参赛对象之列。

参赛方式

二、参赛方式

本届大赛仅接受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9月9日至10月31日。2.比赛时间: 10月1日至11月30日。四、注册报名

参赛者可通过衍生晶学苑(edu. czce, com. cn)、“ 郑商所发布”微信公众号、郑商所官网、金融教指委官网、中期协官网等渠道报名参赛。报名时,参赛者需提交参赛呢称、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学号、学校、学院、专业、年级、学生证扫描件等信息。

五、问题咨询

(一)具体比赛规则与奖项设置请参考附件以及链接

(二)在报名及参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查阅衍生品学苑网站郑商所杯栏目、加入郑商所杯栏目中公布的QQ群或致电0371-65610998、0371-6561 1036进行咨询。

评分指标.docx

关于举办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