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进教师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551

2020年10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进教师教学研讨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玉军、副院长悦、院办副主任张星及我院各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各青年教师的教学情况展开。会议伊始,宋院长强调青年教师们在自身知识储备已经达标的情况下,应当及时补差补缺,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尝试制定五年之内想要达到的目标,并一心向此目标迈进。宋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参会教师提出“严”的教学理念——在教学初期就树立威严,做好各项教学规范,严格要求才是硬道理随后,宋院长鼓励在座青年教师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比赛,如青年教师大奖赛,通过对高质量比赛的参与,推动自身事业进步。最后,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例如教学技能的提升、教研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等问题围绕着这些问题,宋院长逐一进行解答,并带领大家集思广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为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道路指明了方向,使他们今后的教学目标更加清晰,进而促进我院教学进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