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企业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25

各企业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为加深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20201013日至15日,各企业集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开展了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分别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和善思楼AB座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各专业学子积极参与,纷纷到场聆听。

20201013日,融创地产2020-2021年校园招聘会召开,融创地产人力资源部经理邹雪微担任主讲人,招聘会中邹经理用自主介绍、大咖分享、问答等形式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融创。

20201014日,安徽引力波科教设备有限公司面试召开,安徽引力波设备有限公司俞玲担任本次的面试官,前来面试的同学面对问题,毫不退缩,积极回应,巧妙回答,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面试官。

20201014日,科大讯飞2020-2021年校园招聘会召开,科大讯飞教育BG高级组织与人才发展经理樊婧主持本次招聘会,樊经理用简短而精炼的语言介绍了科大讯飞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公司的现有发展业务、未来发展方向、招聘职位的工作内容及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20201015日,平安金服2020-2021年校园招聘会召开,平安金服合肥分公司高级讲师方芳,平安财务共享中心区经理韩磊主持本次招聘会,他们以平安集团的架构、企业文化、荣誉业绩为引,过渡到平安金服历史,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以及行业荣誉让同学从整体与细节两方面了解平安金服。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两位主讲人耐心回答着前来参加招聘会同学的问题。

这一系列的招聘会有效地整合企业信息和行业资源,双向连接企业和校园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今后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自主择业意识,锻炼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同时招聘会也有利于提升企业自身的发展,促进其人才梯队建设,实现双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