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企业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12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和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2020年10月20日至23日各企业公司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分别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和善思楼A座举办。即将迈入社会的大四学生们踊跃参加,认真聆听会议。

       2020年10月20日,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会于我校召开,虎公司招聘专员曹佳寅担任主讲。招聘会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等,也有往届优秀毕业生参与会议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2020年10月20日,万科物业2021届校园招聘会召开,16级毕业生倪涛涛主持会议,会议以热场小活动的形式开场,气氛活跃。在倪涛涛介绍万科物业巨大潜力及业务布局后,在座学子踊跃向招聘人员提出相关问题,他们都一一回答,让同学们对万科物业有了深刻了解。

 

       2020年10月20日,方田教育招聘会召开,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陈洋洁担任本次主讲人。他讲述了自己创业的艰辛经历并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大家反应强烈,积极回应。

       20201022日,三福时尚2021届校园演讲会召开。三福时尚招聘主管赵兰担任主讲人,他们建议在校大学生尽早了解己的专业知识和就业方向在座学子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环节,

       2020年10月23日,顺心捷达2021届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召开。顺心捷达浙江分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郑大艺担任主讲人,他在会议中将顺心捷达与其他公司作了比较,突出了顺心捷达的独特优势。招聘人员与我校学子就有关事宜展开了深度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展现自我。

   这五场招聘会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同时把握住了一些就业机会。各企业也通过与同学们的深入交流得知了同学们的困惑,普遍了解了当今毕业生对未来就业的思考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