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新生杯”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77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2020年11月5日晚,我校于一期篮球场成功举办了新生杯男篮比赛,参赛双方分别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男篮。

  比赛我院的队员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没有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比赛伊始,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球场上激战酣畅,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随着比赛的进行,气氛愈演愈烈,虽然体力逐渐透支,但双方球员丝毫没有松懈,依旧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奋勇拼搏。整场比赛高潮不断,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最终,我虽未能取胜,但依旧向观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的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学生的优秀素质。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灿 赵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