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89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经管学院党委于2020112日组织处级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宋玉军、副院长吴悦、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参加学习会并作专题研讨发言,学院科级干部也列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标定了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和科学的方法路径。学院领导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明确学院发展主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和举措,主动把学院发展目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安徽更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高经管学院综合实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提出了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建设美好安徽的系列重要论断,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心入脑。

通过学习研讨,经管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受到了鼓舞、信心更加坚定,看到了差距、紧迫感更加强烈,厘清了目标、思路更加清晰,明晰了任务、担当精气神更加提振。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