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篮“新生杯”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44

2020年11月6日晚,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其凝聚力和自豪感,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我校灯光球场如期举办了新生杯女篮比赛。

序幕拉开,我院女篮队员在观众的加油打气中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球场。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对方队员率先发起了强烈的攻势,我院队员立刻展开防守。只见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数个回合后,对方球员看准时机,冲破了我院队员的防线,直逼篮筐,随即,篮球应声入筐,对方队员气势大增,顺水推舟再次进篮拉开了比分。即使是如此劣势之下,我院队员仍不气馁,整理好状态,配合默契在下半场中抢回主动权,抢球、运球、投球的动作帅气利落,瞬间缩小比分差距,赛场旁的观众为此欢呼呐喊。比赛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现场气氛被点燃,双方球员实力不分伯仲,比分胶着,我院最终不敌外国语学院,惜败

此次比赛拉近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采,即使没有夺得最后的胜利,但铿锵玫瑰,虽败犹荣,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我院女篮一定能重获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洪祎 潘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