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团学活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65

     2020年1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团学活动交流会在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107教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学生会主席团、20届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紫睛向同学们介绍学生会的基本职责,即学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旨在提高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工作水平和创新活力,全力促进班团一体化。随后学生会主席武佳庆向在座学生分享自己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心得,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希望在座学生在学习之外的活动中也能够有所收获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使自己和其他生命活出不一样的色彩

  通过这次团学交流,同学们对团的基本的知识、高校团组织的相关内容、大学生职业规划都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填补了同学们在学生会、志愿服务方面的知识空白,使同学们获益良多。此次交流也为我院志愿者团队注入活力,培养了学生的积极奉献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志愿者服务意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路岩 桂鹏程)